胖喵~

老年追星!接各类设计,不然哪来的钱追星!

少年

最近的日子过的一团糟,忙工作,忙考试,甚至觉得自己拼了命的去做,到最后却什么也抓不住……

发小在香港读研究生,两个傻逼每天熬到凌晨两三点,一个说不想读了,一个说不想考了,可劲地在谈论怎么样地死去最美……到第二天仍然苦逼兮兮的爬起来,继续生活。

有一句话我很认同,不努力一把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。

认识了一个小朋友,嗯……和哥哥弟弟一样温柔地小朋友。重点是,声音还和我们俊腿特别像,每天听着她的语音,就好像灰暗里又多了一缕微光。是个经历了许多,却总想着让自己更温柔一点儿的人儿……

因为冬季,除了让人特别容易感受到温暖之外,也容易暖到悲伤……很羡慕哥哥弟弟还在那样好的年纪啊,那么美的青春里,有最好的你们。想告诉你们,真的不要那样急着长大,好好渡过这些年的纯白,因为之后你们会发现,那可能是这辈子里最让人思念的时光……

一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,会想想你们曾经说过的话,那种的孤独感,没人能帮助你,只有你自己,充斥着最近的一整个生活;为什么别人都可以,而我不行,又总是把我从放弃的边缘拉了回来,看,你们在我的人生里就是这样特别到不像话……

前天和一个朋友聊天,说到绘画这件事,然后又说到了你们!有一个一直陪伴的人真好,做着一样的事,朝着一样的方向,露出一样的微笑,感叹如果当年的我们也和你们一样有个不曾离开的他,会不会现在就会变得不一样了……遗憾满溢,下一句迟迟不曾接上……

我知道的,从不曾怀疑,那么那么地想保护你们,其实是我一直都想好好保护那些年的自己……那么那么地羡慕你们,其实是你们弥补了我们那些年里最无力的遗憾……

好好长大,愿你们始终能留住一份初心,愿你们始终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……

一个人的瞎哔哔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