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喵~

老年追星!接各类设计,不然哪来的钱追星!

绕指柔02

我竟然更文了,被自己感动哭

因为太久没更,我把...大纲忘了....

尝试写了一点,看看以后能不能日更,大家有想看的梗也可以告诉我!!!!

我发誓我会努力填完的!

https://1994520tt.lofter.com/post/1d6d4ab9_c85f2b9

上一章连接在这里!!!


仙人一步步走来,王源的心便也跟着砰砰地跳,头晕目眩,呼吸紊乱。待那人走至眼前,又一句王俊凯呢喃出声,他的手脚完全不受控制,好似下一秒,就要扑上去将那人紧紧抱住。

周围的气氛降到了冰点。

唯独王俊凯面不改色,甚至连眉毛也不动一动,凝住了表情,须臾擦肩而过...

“这么久不见,你为何还是这般无情?可我却是日日夜夜都在想着你,被相思之苦折磨的死去活来,恨不得...是...真忘了吗...”

一个人的絮絮叨叨,换来的不过是身侧的衣玦飘落。

只见狐仙儿小心翼翼地上前几步,轻轻一唤“俊凯大哥。”

王俊凯点点头,只当应了答,面无表情的朝前走去,并不正眼看她。

狐仙儿心中失落难免,可也只能紧紧跟了上去。只留王源一人在原地,额前碎发遮了眼,内里的那些情愫便也越发地看不清了。

待王源大步走进天庭之时,仙桃会已经开始了。

狐仙儿坐在王俊凯身边,正笑脸盈盈地劝着酒,看上去甚是亲昵。

王源心里醋意浓浓,却也不好当场发作,只得径直走向了王俊凯右手边的位置,争夺着敬酒,装作无意之举。

两人忙着暗地里锋芒相对,旁边看热闹的人到也没闲着,流言碎语顿时纷飞开来。

“听说狐族公主又和东海龙王呛上了?”

“是啊,为了争夺月上仙人,也早已斗了好几百年了吧。”

“月上仙人?就是那个冷心面瘫,只会在月亮上炼丹什么也不在乎的仙人?”

“嗯,传闻龙王为他不知拒绝了多少门亲事,男女皆不应,怕是真要可惜了这么一张俊颜,搭上今后遗世的岁月,算不清啰~狐族公主则是立下非他不嫁之誓,老母狐一只,怕是也嫁不出去了。”

“嘿,那还真成了红颜祸水,要是龙王愿与我想结,委身之下,也为何不可嘛...”

“说的极是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王源一颗真心将王俊凯装的满满当当,自是听不得这些杂言,当场便欲发作。但王俊凯已先他一步转了头,淡淡的朝那些人扫了几眼。

清冷的目光,如霜似雪,看得人脊背发凉,立马禁了声,那还得再开言的勇气。

收回视线,将手中的筷子一摆,轻雅的起了身。

“俊凯?”

“俊凯大哥,你去哪里?”

两人愣了愣神,同时出了声。

“仙桃会太无趣,还不如回月上炼丹逗兔子。”直到这时,王俊凯才终于开口说了一句话,那嗓音清清冷冷,似他这人一般,不带任何感情。

 

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小心心,鼓励一下我这二吊子的写手!!!

评论(1)

热度(5)